馬嘉伶首次登上AKB48總選指南書封面 「#超超超注目の16人」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馬嘉伶官方推特

 

每年六月總是女子偶像團體AKB48相當重要的一個月,AKB48人氣總選舉往年都在這個月舉辦,這次也不例外。而本次「AKB48選抜総選挙 (下稱總選) 」也迎來了第10屆的紀念,除了破天荒從粉絲及各場地單位、公家機關徵選總選場地之外,還讓分布在世界三個國家的姐妹團報名參加,甚至即將在5月30號發售的最新單曲 “Teacher Teacher” 台壓版會附上本次總選的投票卷,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夠更直接的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2009年AKB48第13張單曲開始,每年的6月初或6月中都會舉行全集團的人氣票選,票選出來的前16名為下一張單曲的選拔成員,直到今年2018年的第53張單曲也迎來了值得紀念的第10屆,象徵著團體的歷史以及在日本偶像界的強大實力。而每年的總選前也會推出所謂的「指南書」,整理營運精挑細選的成員作為封面,內容將會以本次總選可能會出現的看點以及成員介紹,對新加入的粉絲以及老粉絲們都是具有一定價值的書籍。

 

而即將在今年5月16日發售的指南書中台灣籍成員馬嘉伶首次登上了封面,從2015年通過AKB48台灣徵選的她在2016年2月成為團體的正式成員,雖然有著語言以及文化的差異,但她積極的學習表現也讓她在螢光幕前嶄露頭角,直到今年1月21日AKB48第51張單曲首次進入團體選拔,不僅成為歷史第一人,更是代表著對她的努力有著相當的肯定,就連台灣知名評論家「人渣文本」也形容好比是「升上大聯盟」一般的榮耀。

 

今年是她二度參加AKB48總選,最近逐漸發光發熱的她,在百家爭鳴的戰爭當中是否有機會得到理想的成績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