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首場台灣公演圓滿落幕 團員受訪表示隊長是多啦A夢!?【圖集】

, 特別專訪

圖片:Welcome Music

 

早安家族旗下由小野瑞歩、福田真琳、河西結心、八木栞、小野田紗栞、秋山眞緒、谷本安美、山岸理子、新沼希空、豫風瑠乃、岸本ゆめの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在本月15日於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辦《TSUBAKI FACTORY FIRST CONCERT 2023 SHUNKAN IN TAIWAN》演唱會。同時,作為領隊山岸理子以及岸本ゆめの兩名成員畢業前的首次海外演出,首次來台的她們在前一天才剛完成香港的演出,雖然連續兩天飛越兩地,但仍不減她們表演的爆發力以及熱情,帶給台灣歌迷最精湛的表演。

 

全員到齊的本場演唱會,從《間違いじゃない 泣いたりしない》開始,這場演出她們一共演唱了包括《弱さじゃないよ、恋は》《今夜だけ浮かれたかった》以及新歌《勇気 It’s my Life!》,甚至還翻唱了前輩團體「°C-ute」的歌曲《大きな愛でもてなして》在內共17首歌曲,會後還有VIP合照以及由成員親手將卡片遞給粉絲的台灣限定活動。在演出前她們也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分享了對於本此演出的期待,甚至還有原本就會一點中文的成員哦!

 

 


 

Q:這次不僅是首次來台,也是團體第一次海外演出,有沒有特別準備甚麼樣的內容給台灣粉絲?或是有學點中文嗎?

小野:我從福田真琳那邊學了一點點的中文,像是「我喜歡你」。
八木:我也從福田真琳那邊學了自己中文名字的唸法!

 

Q:對於台灣不論美食、風景或者團體,有沒有特別關注感興趣的部分?

谷本:知道在「九份」能看見像是電影「神隱少女」世界觀一樣的風景,真的很想去!
新沼:我很想去路邊攤!在網路上查過覺得一整排的景象很壯觀,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想好好品嚐路邊攤美食!

 

 

Q:本次是新體制第一次的亞洲演出,成員們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山岸:能夠前往海外舉辦公演一直是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的其中一個目標,能夠在自己畢業以前和大家前往海外並且來台灣演出,真的非常開心。

 

Q:覺得想要成為頂尖的偶像訓練和飲食上有什麼需要加強注意的地方?

秋山:有時候我和山岸隊長或者八木在沒有工作的時候也會練習舞蹈。所以我想就是勤加練習的部分吧!

 

Q:成員們有沒有因為誰的啟蒙而開始想要走偶像這一條路?成為偶像的契機是什麼?

新沼:我大概四、五歲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松浦亜彌跟藤本美貴前輩的演出,知道並且喜歡上「早安家族」這個企劃,當初是抱著喜歡的心情而報名徵選的。最後成功進入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地方,而且還有機會來到海外演出,十分開心。

 

Q:身為團體內最小的豫風瑠乃,最常對誰撒嬌?

豫風:具體對誰自己沒特別記得,但會撒嬌!

 

 

Q:河西結心&八木栞&福田真琳&豫風瑠乃 四名成員入團至今,覺得這兩年來自己有什麼樣的成長?

河西:在這短暫的這兩年經歷了非常多的經驗,從沒經驗到做為團內的一員進行演出,覺得自己也有所成長,而且還有機會前往海外演出,真的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希望能將表演好好傳達給大家!

 

Q:團員們能不能各自介紹一下自己在團內的定位?

豫風:我是老么!
福田:雖然還沒那麼熟練,但覺得自己是語言(宣傳)擔當!
八木:音樂劇擔當!
河西:我是大家的幫手,有需要就馬上支援!
秋山:我是喜愛舞蹈擔當!
小野田:我是可愛擔當!
小野:我是笑咪咪擔當!
谷本:我是美麗擔當!
新沼:我很喜歡偶像跟可愛的事物!
山岸:我有很多的技能,常被說是多啦A夢!我是多啦A夢擔當,還有百寶袋呢(笑),成員有需要東西我都會借大家。

 

Q:如何用一個「漢字」或「詞語」來形容團體?並請分享一下理由。

山岸:漢字的話我想就是「つばき(椿)」,除了是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的象徵外,椿花的花語也是「溫柔、自豪」,希望我們能夠成為與這個話語相稱的團體,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Q:覺得最能表現出椿工房風格的歌是哪一首歌曲,或是想向粉絲們推薦的那首歌?

豫風:「今夜だけ浮かれたかった」這首歌是有著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的風格,帶點夢幻感覺的作品。還有最近的演出中也結合了一點搖滾風,在煽動大家情緒的部分也十分豐富,相當符合最近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的感覺。

 

 


 

【TSUBAKI FACTORY FIRST CONCERT 2023 SHUNKAN IN TAIWAN 演出歌單】

日期:2023.10.15

M01. 間違いじゃない 泣いたりしない
M02. 抱きしめられてみたい
M03. 表面張力~Surface Tension~
M04. I Need You 〜夜空の観覧車〜
M05. 弱さじゃないよ、恋は
M06. 低温火傷
M07. 涙のヒロイン降板劇
M08. アドレナリン・ダメ
M09. 妄想だけならフリーダム
M10. マサユメ
M11. 今夜だけ浮かれたかった
M12. ハッピークラッカー

【安可曲】

EN1. 断捨ISM
EN2. 最上級Story
EN3. 大きな愛でもてなして (°C-ute)
EN4. 初恋サンライズ
EN5. 勇気 It’s my Life!

 

【成員個別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