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18第二波演出名單公開 指原莉乃節目「この指と~まれ!Season 2」即將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由富士電視台所負責的大型偶像活動企劃TOKYO IDOL PROJECT在今年即將迎來第九屆,本次『TOKYO IDOL PROJECT 2018 (TIF2018)』即將在8月3到5號於台場、青海周邊盛大展開,這一年一度的偶像盛會總吸引了千名偶像以及上萬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而今日公開了表演的第二波演出名單。除了去年日本唱片大賞獲得最優秀新人獎的「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外,還有大會主席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LOVE」,以及2010年第一屆TIF到現在全勤的「純情のアフィリア」「PASSPO☆」 「風男塾」等共19組超實力派的偶像。

 

 

另外,去年開始播放由指原莉乃主持的綜藝節目「この指と~まれ!」在本月29號凌晨2點開始播放,除了介紹許多現在活躍中的次世代偶像外,將帶來在第二波發佈名單中「=LOVE」的獨家貼身採訪。還有!TOKYO IDOL PROJECT 表示希望不只為能歌善舞,在舞台上能夠閃閃發亮的偶像創造一個舞台,更希望應援有許多不同技能的偶像,這次在五月份開始新增了一個以「料理」為主題的活動企劃「クックアイドルNo.1決定戰」,在這個競賽下拿下勝利的偶像將可以在TIF2018上販賣自己的商品,活動詳情請見月底開播的「この指と~まれ!Season 2」!

 

 

 

【TIF2018 大會主席 指原莉乃 留言】
隞

 

 

我雖然很喜歡早安家族,但對於其他的偶像了解並不是特別詳盡,在節目第一季的時候認識了許多不同的偶像,這次也抱持著能夠繼續認識更多偶像的心態開心的期待節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