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淳君出席代代木聲優學院入學式 對於夢想「踏出第一步非常重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オトナンサー

今天知名製作人秋元康以及つんく♂出席了位於東京品川天王洲銀河劇場的代代木代代木動畫學院入學典禮,在2016年時兩位同小室哲哉、HKT48成員指原莉乃為學院的製作人,在這天兩位出席入學典禮外也一同聊到了對於新入學的學子們抱持的期望以及勉勵。

秋元康先是說到「踏出第一步非常重要,成功的人跟沒有實現夢想的人,差別就在於有沒有踏出那第一步,希望各位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以及「所謂夢想就是用盡全力的伸出手後就差那麼一毫米的距離。而這個差距從旁人來看就是只差這樣而已。」

而發聲不便所以用電腦打字來代替發言的つんく♂也提到「我以專業的角度來看,當你踏進了這個世界後,隨著競爭對手不斷的增加,形式將會越來越複雜」另外也讀了同為代代木聲優學院製作人的小室哲哉給新入學學生的訊息「代代木聲優學院是對於更專業的目標有著憧憬的人學習的場所。今天,在這邊沒有業餘或者職業的差別,但也因為如此,有著強大能力的人才稱得上是專業。」

指原莉乃的部分也沒有忽略掉,由他擔任製作,日前來台表演的偶像團體「=LOVE」也在現場表演了團體的招牌歌曲「=LOVE」,指原莉乃也透過影片來向大家傳達了嘉勉之意「雖然從現在開始會經歷一段很困苦的時期,但對著光明的未來,請好好的加油下去!」(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