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強勢登陸台北三創 3月7日全網售票系統同步開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港開唱

以HKT48劇場經理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日前發布了即將出席高雄大港開唱的消息,不僅如此也將出席由豐富娛樂主辦,與團體在直播平台FLASH!的冠名節目「#きっと君だ!」合作的台灣特別演唱會,地點位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的Clapper Studio展演空間。

=LOVE 以指原莉乃領銜製作人,由代代木動畫學院培訓並擔任經紀公司,現任的12名成員過關斬將的通過了最後審查。團名的來由是因為製作人指原莉乃認為「偶像必須被粉絲喜愛,而自己也必須喜愛偶像這份工作,所以偶像就是愛。」而取了等於符號「=」的英文發音equal加上愛的英文LOVE組合而成,去年的TIF(TOKYO IDOL FESTIVAL)首度登上大型舞台後持續活躍,三月底大陣仗來台灣演出消息一出也令粉絲相當期待,大喊買買買!

另外為了紀念活動舉辦,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戶外超大螢幕,以及三創內的十二立方及clapper studio外的大型螢幕將有機會看到=LOVE的宣傳影片,門票在3/7日(禮拜三)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以及全家購票網頁上架,機會難得,請喜愛她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ATC Taiwan編輯部)

【=LOVE×#きっと君だ!presents =LOVE特別演唱會 in 台湾】
時間:2018年3月25日(日) 17:30 – 21:30
地點: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Clapper Studio)
售票:預售票:1500元 / 當日卷:1800元
主辦:豐富娛樂、FRESH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9227030386416/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