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指原莉乃節目現場錄影遭柏木由紀亂入

, 活動專欄

東京台場在每年暑假必定會舉辦的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在今年迎來了第9屆,繼上一年突破八萬名粉絲參與後,今年到場人次依然火熱的來到了81000人,參與演出的偶像維持著超過兩百組的數量,在八個舞台上展現自己的表演以及音樂魅力。除此之外,大會的冠名節目「この指と~まれ!season2 in TIF2018」也在本屆活動中進行了現場錄影,在主舞台「HOT STAGE」上由大會主席暨節目主持人指原莉乃及資深藝人土田晃之邀請到三組偶像進行採訪及表演,也是這三天之中相當特別的活動。

 

受邀的偶像有來自代代木聲優學院,並由指原莉乃親自擔任製作人的聲優偶像團體「=LOVE」,來自早安家族旗下的「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以及成立於2015年,近期也相當活躍的四人組合「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三組偶像不只在節目中帶來精采又好笑的訪談,訪談後的歌唱表演也是熱力十足。而在三組主要登場的偶像表演結束後,AKB48成員柏木由紀居然也到現場客串,雖然表示沒有事前安排就緊急上陣,但強大的經驗以及主持功力完全沒有冷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