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 春季巡演最終場日本武道館落幕 結合所有發行曲目的“PERFECTION”演出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

 

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的單獨公演〈アンジュルム CONCERT TOUR-The ANGERME- PERFECTION〉在6月15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總計動員約8500粉絲到場觀看。本演出是在3月19日開跑的全國巡演最終場演出,也是現今體制下的第一場武道館單獨公演,包括組曲在內一共演出20首歌曲,會場也依照新冠肺炎傳染預防相關方針進行,並在電視台以及全國47都道府縣的指定電影院進行現場轉播。

 

從第一首「愛・魔性」開始便是熱情十足的演出,對於這次演出主題“The ANGERME”、“PERFECTION”,隊長竹内朱莉在現場喊道「把演出看完就能知道了!」隨後帶來「ハデにやっちゃいな!」等曲目,演出中間還播出了過去巡演名稱以及當時成員陣容的影片,影片播畢成員們現在的陣容站上舞台中央,由最年輕的成員松本わかな領軍帶來「わたし」以及「君だけじゃないさ…friends」「夢見た 15年」「私を創るのは私」「ナミダイロノケツイ」一連幾首的組曲。

 

 

演出後半段也演出了「乙女の逆襲」以及ANGERME名曲「大器晩成」,最後以「46億年LOVE」將演唱會本篇劃下句點。安可曲先以「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開場,接著成員們各自說著對於本次武道館演出的感想以及心情,成員們也在現場提到希望能透過LIVE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成長,最後一首歌曲以新作「愛すべきべき Human Life」圓滿落幕。

 

演出結束前舞台上播出了ANGERME改名後發行的13首作品名稱。在春季巡演以這場武道館演出的歌單涵括了CD發行的所有歌曲,也呼應著LIVE名稱般“PERFECTION”的演出。另外,ANGERME也將在710日〈Hello! Project 2022 Summer CITY CIRCUIT 「アンジュルム CONCERT TOUR The ANGERME Encore~」〉以及8月〈rockin’on presents 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演出。

 

 


 

【アンジュルム CONCERT TOUR-The ANGERME- PERFECTION 演出歌單】

日期:2022.06.15
地點:日本武道館

M01.愛・魔性
M02.はっきりしようぜ
M03.タデ食う虫もLike it!
M04.泳げないMermaid
M05.ハデにやっちゃいな!
M06.次々続々
M07.恋はアッチャアッチャ
M08.泣けないぜ・・・共感詐欺
M09.忘れてあげる
M10.組曲(斜線後為C位成員)
わたし / 松本
愛さえあればなんにもいらない / 伊勢
上手く言えない / 為永
魔法使いサリー / 川名
全然起き上がれないSUNDAY / 竹内
君だけじゃないさ…friends
臥薪嘗胆 / 川村
夢見た 15年 / 平山
愛のため今日まで進化してきた人間 愛のためすべて退化してきた人間 / 佐々木
私を創るのは私 / 橋迫
ナミダイロノケツイ / 上國料
M11.魔女っ子メグちゃん
M12.限りあるMoment
M13.ドンデンガエシ
M14.乙女の逆襲
M15.愛されルート A or B?
M16七転び八起き
M17.大器晩成
M18.46億年LOVE

【安可曲】

EN1.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EN2.愛すべきべき Human Lif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