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ME亞洲巡演全面啟動 七月首度來台相見歡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棅洋整合行銷

 

日本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人氣女團,號稱「日本裙子最短偶像團體」的ANGERME終於要來與台灣歌迷面對面了!在本週推出最新單曲後,6月29日開始在韓國、香港、台灣展開連續三天的亞洲巡演,這也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在台灣的公演。

 

2010年以「S/mileage」出道的ANGERME曾於2010年獲得第52屆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賞」,2014年改為現名,現任10名團員包括隊長和田彩花、中西香菜、竹內朱莉、勝田里奈、「熱舞銷售正妹」室田瑞希、佐佐木莉佳子、上國料萌衣、笠原桃奈、船木結和川村文乃。

 

該團多張單曲都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10名,成軍以來ANGERME征戰過大大小小的舞台,並多次進軍日本武道館,展現出她們十人十色獨特的舞台魅力。而最新3A單曲「我不能哭…同情欺詐/Uraha=Lover/你不孤單……friends (2018 Acoustic Ver.)」包括實體限量SP CD+DVD和數位發行,豐華唱片都在下週和日本同步發行。

 

今年7月1日ANGERME將與台灣的粉絲們第一次見面,公演場地特地選在位於西門町的WESTAR,除場地特色及周邊環境契合年輕族群外,同時也是台北市西區新興的大坪數室內多媒體應用空間。ANGERME公演現場除有全區Hi-Touch及海報贈送,推出的限量VIP套票更有專屬的獨家福利,讓粉絲們留下感動難忘的回憶。

 

《ANGERME OVERSEAS LIVE TOUR IN TAIWAN》於2018年5月11日中午11點正式開賣,票價為台幣VIP區2800、A區1800元兩種,更多消息請密集關注BingYoung娛樂粉絲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