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22 全新雙A面單曲情報公開 新成員櫻井梨央加入後首張作品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早安少女組。’22(モーニング娘。’22)將於12月21日發售新單曲「Swing Swing Paradise/Happy birthday to Me!」(雙A面)。這是在10月19日19:00公開的YouTube原創節目『ハロ!ステ』當中所發表。本作是在新成員・櫻井梨央加入之後首次發行的作品,也是將在12月10日於日本武道館所舉辦的演唱會上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的加賀楓(13期)最後一次參加的作品。

 

 


 

【感言】

譜久村聖(領隊):
就像是面對“嶄新的自我”積極向前般的「Happy birthday to Me!」,和為將踏入旅程的加賀楓送上應援的愉快舞曲「Swing Swing Paradise」的雙A面單曲!  對新成員櫻井梨央而言是出道,對加賀楓而言是最後一次參加,然後對於迎來結成25周年的早安少女組。而言是最初的紀念單曲,想要透過能夠帶給許多人們般的表演來讓氣氛更加活躍。

 

加賀楓:
迎接早安少女組。結成25周年最初的單曲,是放入了至今為止以上的心情在其中所進行製作的。這次的作品是最後一次讓我演唱つんく♂桑的歌曲的關係想要好好珍惜的來演唱。對16期成員櫻井而言是第一次,對我而言是最後一次參加,希望各位會喜歡由這些成員們來演唱的音色!

 

櫻井梨央(新成員):
對我而言是首次的單曲,讓我能夠經歷參加錄音和MV拍攝等等得到了許多啟發。一個作品裡作為成員一員來參與其中,再次的實際感受到了是作為早安少女組。的一員。這是加賀桑最後一次參加的單曲因此感到寂寞,不過會努力去傳達只有當前這三人的美好之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