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22 慶祝創團25週年紀念活動 宣布新成員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早安少女組。’22(モーニング娘。),在創團日的9月14日舉辦了慶祝25周年粉絲俱樂部活動。並且在25周年紀念上發表了將會進行新成員徵選活動。早安少女組。是在1997年9月14日於東京電視台節目『ASAYAN』發表了團體名稱,將那一天作為創團日開始活動。而活動歷程也在今年2022年,終於達到了四分之一世紀的領域。歷代以來的參加成員從初代隊長・中澤裕子等1期成員,到今年6月所加入的16期成員・櫻井梨央共有45名成員。

 

在這天的活動前於舞台上也進行了記者採訪,現體制成員全13名以一身新服裝來參加。現役隊長譜久村聖代表說道「本日9月14日,得以迎來早安少女組。組成25周年。至今為止為我們應援的各位,真的由衷感謝。今後也會朝向30周年繼續努力的關係,敬請多加應援關照」,在之後成員們也各自訴說了自身的感受。

 

 

現在,團體內作為教導櫻井的是野中。而在記者採訪對於這個話題櫻井向野中說道「一直以來很是感謝」並鞠躬致謝,野中也說道「對應能力很強,是能夠去好好理解並向前邁進的孩子。也影響著其他成員一同前進,帶來很好的氛圍」。

 

然後是日前發表畢業的加賀楓被問到關於畢業發表時,對於粉絲受到打擊的現狀說道「真的很抱歉」,「在自己的心中是想要更加更加向前邁進的心情,在早安家族當中想要做的事情是一種全部都已經達成的感覺。在早安家族的工作當中與各式各樣的舞者交流「有著這樣的世界呀」的得到了刺激。在剩下的在籍期間裡,希望能夠盡全力向粉絲們各位來報答恩情。」

 

另外,在記者採訪當中還有石田作為發問者亂入的場面「有從舞者石田那裏學到些什麼嗎?」而對於石田的問題加賀回答道「就是能動一動面部表情肌肉呢。我的面部肌肉是很緊的關係…」,而石田則是說道「的確,連臉都在跳著舞呢」,令記者們都笑了出來。

 

 

這樣的早安少女組。發表了從9月14日將展開〈モーニング娘。25周年記念 オーディション〜明日を作るのは君〜〉徵選活動。隊長譜久村聖說道「不論是喜歡早安少女組、早安家族的人,或是想要和我們一起享受青春的人,”我想要去改變早安少女組。的人!”也務必一定要來參加,會等待著大家的報名」,而經歷過徵選在本日迎來了加入10周年的小田さくら則是說道「我的情況則是“想要改改變自己“為動機的關係,想要去好好面對自己的人也很是歡迎」。

 

在1天進行兩場公演的粉絲俱樂部活動,作為第一場公演的驚喜,音樂製作人・つんく♂帶來了活動開場訊息。成員們也因這驚喜留言而感到驚訝,露出了相當喜悅的模樣。

 

 

舉辦活動時,有新成員櫻井梨央與3位前輩成員一起演唱「好きな先輩」的企劃環節、最新單曲「大・人生 Never Been Better!」的亮相、以及從粉絲俱樂部會員當中所募集的問卷來表演了包含全員歌曲2首、組合曲4首全部共8首歌曲。活動結束時隊長譜久村聖對粉絲們表達感謝,帶來了<モーニング娘。25周年記念 オーディション>的消息,會場對於這嶄新的展開所抱持的期待十分熱烈。

 

〈モーニング娘。25周年記念 オーディション(早安少女組。25周年記念 徵選)〉的報名從9月14日至10月24日為止。詳細資訊請見徵選官方網站

 

 


 

【モーニング娘。’22 結成25周年記念FCイベント~娘。×FAN×Fun!×大感謝祭!~演出歌單】

M1. 好きな先輩
M2.ラヴ&ピィ〜ス!HEROがやって来たっ。
M3. ロボキッス(W曲)/岡村・山﨑
M4. アンブレラ(タンポポ#曲)/野中・羽賀・横山・北川
M5. Style of my love/小田・牧野・加賀
M6. 笑って!YOU/譜久村・生田・石田
M7. 大・人生 Never Been Better!
M8. Happy 大作戦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