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22 森戸知沙希 宣布畢業 將前往海外留學一年半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モーニング娘。’22(早安少女組。’22)成員森戸知沙希在今天宣布了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官方公告表示,她對於自己在思考未來規劃的過程中,想要好好學習自己有興趣的英文,所以決定前往海外留學。原先是預計在2021年前往海外,但受到疫情影響延期,現在留學的事情有了眉目,決定從團體畢業。她預計前往海外留學約一年半的時間,回來日本後將繼續在原本的經紀公司活動。

 

而作為モーニング娘。’22成員最後一次的活動時間將落在6月2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巡演<Hello! Project 2022 Spring CITY CIRCUIT モーニング娘。’22 CONCERT TOUR ~Never Been Better!~>最後一場。

 


 

畢業公告全文: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14214/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