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 成員竹内朱莉宣佈畢業 未來將舉辦個展繼續鑽研書道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成員竹内朱莉在日前發表了畢業消息。根據官方網站公告消息,竹内在書道取得了準五段「正師範」的資格。一邊在團體進行著活動,一邊目標朝著能夠指導人的段位五段「教授」前進,也能夠確認到晚輩成員的成長,為了今後能一邊持續著演藝活動一邊鑽研書道而需要更多的時間因此下定決心,得到了將要在明年春天的巡迴演唱會畢業的這個結論。

 

具體的畢業時間,將在決定之後發表。此外,在明年春天也計畫舉辦書道個展,所屬事務所在今後也會協助她進行活動。竹内自身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留言。

 

「加入團體12年,包含ハロプロエッグ的話是讓我進行了15年的活動。讓我經歷了不論是酸還是甜的各種經驗。雖然絕對不是全部都很愉快,但回想起來不論是什麼都是如夢般幸福的時光」一邊回憶著至今為止的經歷,「畢業後,想要更加專注在書道上。一直是為目標的個展現在也正在準備當中。當然演藝工作也很喜愛的關係未來也將會持續下去!」也提到了關於今後的發展。

 

此外「我最喜歡アンジュルム這個團體了!  能夠讓我在如此珍貴且喜愛的團體進行活動的這段時光不論經歷多少年都是我的寶物。在剩下約半年的有限時間,帶著對各位的感謝之意直到最後都會全力衝刺。到最後為止會負責任的努力將這個團體成為最強最棒的團體敬請期待!」也說到了對於剩下的時間和團體的想法。

 


 

公告全文: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1546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