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BEYOOOOONDS 出席京都戶外音樂會 西田汐里「會努力再回來!」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在中秋名月之際,平安神宮的大極殿前特設舞台上,舉行了《平安神宮月音夜 ~京都名月音樂會2023~》。在這個為期四天活動的第三天,登場的是Hello! Project的兩個團體,Juice=JuiceBEYOOOOONDS。夜晚的戶外舞台,特別是在京都歷史悠久的神宮進行的演出。在這一夜限定的特殊情況下,觀眾們充滿期待地聚集在現場,期待看到什麼樣的表演。被夢幻般照亮的大極殿有著莊嚴的外觀,這在音樂廳和音樂會大廳是無法見到的。 此外,演出開始前的10分鐘,也進行了祭祀,這使得這場演出的獨特性在還未開始時就顯而易見。

 

伴隨著豐富使用和樂器如笙等的特別前奏曲,兩個團體登上了舞台,全體演唱了BEYOOOOONDS的歌曲《夢さえ描けない夜空には》。 這是一首以夜空為主題的浪漫歌曲,伴隨著華麗的大樂隊音樂,非常適合這次的活動作為開場曲。接下來是各自的表演。 首先是BEYOOOOONDS演唱了《英雄~笑って! ショパン先輩~》和《戀する銀河》。 這些基於古典音樂的幽默而交響的音樂與古都的建築奇妙地相得益彰。特別是以宇宙為主題的《戀すする銀河》和夜晚的戶外舞台非常相配。

 

 

接下來是Juice=Juice的表演。 他們以一種悠揚的氛圍開始,首先演唱了竹內まりや的《プラスティック・ラブ》,然後連唱了日本城市流行音樂的經典曲目《FUNKY FLUSHIN’》(山下達郎)。Juice=Juice被認為是Hello! Project中的實力派,他們很快就展現出了自己的真正實力,感情豐富的歌聲與歌迷的歡呼融為一體,瀰漫在夜空中。每個團體表演了兩首歌後,BEYOOOOONDS的京都出生成員西田汐里說:「接下來是同為京都出生的我們三人帶來的時間!」同樣是京都出生的Juice=Juice的江端妃咲和川嶋美楓兩人也合聲說:「我們回來了!」就在分享了各自的兒時回憶後,兩組成員進行了合作演出。

 

在這部分的第一首歌是BEYOOOOONDS小林萌花彈奏的鋼琴和Juice=Juice有澤一華演奏的小提琴,演奏了《ハンガリー舞曲第5番》。這是一場難得的演出,可以聽到Hello! Project中兩位最出色的樂器演奏者的合作。然後他們無縫地進入了由選定成員表演的《夢幻クライマックス》(℃-ute)。雖然這兩組在今年2月已經首次在這首歌中合作表演過,但他們在這裡再次演出,讓人感到驚訝。緊接著是根據這次活動演出的《Moonlight night ~月夜の晩だよ~》(早安少女組)。觀眾對這個曲目的演出感到驚訝,從座位上傳來了歡呼聲。當日天空雖然多雲,但在這個時刻,月亮開始從雲層中露出來,真正實現了「月音夜」的場景。

 

 

接著表演了《CHOICE & CHANCE》這個兩組成員交替的部分後,下半部開始展現兩組的特色。BEYOOOOONDS演唱了他們的代表曲《眼鏡の男の子》以及以小林的鋼琴和清野桃々姫的聲音打擊樂開始的《虎視タンタ・ターン》。最後她們演唱了《アツイ! 》這首經典歌曲,為終於變得涼爽的晚夏氣氛增添了活力,並以”再來玩吧”的氣氛轉入下一首歌《オンリーロンリー》結束演出。最後輪到了Juice=Juice接棒。她們以《シンクロ。 》開始,輕柔地唱著,然後演唱了時髦的《ロマンスの途中(2023 10th Juice Ver.)》以及更加充滿活力的《プライド・ブライト》《Magic of Loveich》 。

 

最後兩組再次登上舞台。 BEYOOOOONDS的西田表示:「來到這裡,我有一種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安心感,所以我仍然覺得這裡是我出生、學會語言、學會走路的地方。我會努力再回來的!」;Juice=Juice的新成員川嶋美楓則表示:「大家的螢光棒真漂亮,能夠在這麼美麗的景色中表演真的很開心」。 最後,全員一起唱了《ポップミュージック》,為這個特別的一晚畫上了熱鬧的句號。

 

 


 

【平安神宮 月音夜 ~京都名月コンサート2023~ 演出歌單】

日期:2023年9月30日(六)
地點:平安神宮 大極殿前特設舞台
藝人:Juice=Juice/BEYOOOOONDS

M1 夢さえ描けない夜空には/全員
M2 英雄~笑って!ショパン先輩~/BEYOOOOONDS
M3 恋する銀河/BEYOOOOONDS
M4 プラスティック・ラブ/Juice=Juice
M5 FUNKY FLUSHIN’/Juice=Juice
M6 ハンガリー舞曲第5番/小林演奏鋼琴&有澤演奏小提琴
M7 夢幻クライマックス/植村・江端・有澤・石山・一岡・島倉・山﨑・小林
M8 Moonlight night ~月夜の晩だよ~/段原・松永・川嶋・平井・里吉・岡村
M9 CHOICE & CHANCE/井上・工藤・入江・遠藤・高瀬・西田・江口・前田・清野
M10 眼鏡の男の子/BEYOOOOONDS
M11 虎視タンタ・ターン/BEYOOOOONDS
M12 アツイ!/BEYOOOOONDS
M13 オンリーロンリー/BEYOOOOONDS
M14 シンクロ。/Juice=Juice
M15 ロマンスの途中(2023 10th Juice Ver.)/Juice=Juice
M16 プライド・ブライト/Juice=Juice
M17 Magic of Love/Juice=Juice
M18 ポップミュージック/全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