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20、アンジュルム等早安家族全員出動!特別節目2月2日開播!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モーニング娘。’20(早安少女組。’20)、アンジュルム、Juice=Juice、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BEYOOOOONDS六組早安家族旗下的偶像團體將共同在22日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Love music』節目,這也是早安家族成員共58名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上共同演出。本節目的對談環節除了全員出席外,還邀請到了公認相當喜愛早安家族的ヒャダイン、大森靖子、しばたありぼぼ(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三位一同參與。事前也對成員們進行問卷調查,包括認為哪位成員『最會唱歌』『最會跳舞』等排名,也令人好奇大家認為的第一名是哪位?其他話題像是『除了早安家族以外最強的偶像』等,都讓攝影相當熱烈。

 

另外,三位嘉賓也各自提出了假如讓他們各自擔任早安家族歌曲企劃的話,會選擇怎麼做以及會想讓他們唱什麼歌的話題。しばたありぼぼ以「最多大概就記得七個人」的理論,組讓攝影棚一頭霧水,以「Team 兒童節目」為發想的內容。大森靖子、選擇的七位是以「能夠表現出女性感到厭倦的成員」,能夠看見就算沒被選中的成員們認同的表情。最後ヒャダイン選擇的是以「腳」為構想,包括演唱在2017年解散的偶像團體℃-ute歌曲「人生はSTEP!」等,哪位成員擁有美腿的話題也讓討論相當熱烈。節目後半還有ヒャダイン、大森、しばたありぼぼ三位對於早安家族的熱愛對談,在途中鈴木愛理也加入了討論等,以及絕對不能錯過的歌唱環節,是喜歡早安家族的歌迷絕不能錯過的節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節目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