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隊長和田彩花提到畢業 「講了之後被打了一巴掌」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アンジュルム官方網站

 

日本大型偶像集團早安家族所屬的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的新單曲發售紀念活動昨天在東京圓滿成功,其中出席登場的成員有和田彩花、竹内朱莉、上國料萌衣、川村文乃等人。也表演了「泣けないぜ…共感詐欺」以及「Uraha=Lover」兩首新歌。

 

而決定6月將在法國巴黎舉辦首次海外公演的アンジュルム成員們被問到對於巴黎公演的心境,隊長和田彩花也相當有信心的說到團體的抱負「因為在新歌的發行活動上也有許多從海外而來的粉絲們,所以能夠真的前往巴黎真的很開心。在法國公演之後也緊鑼密鼓的要舉辦亞洲巡演,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我們!」

 

另外同樣隊長和田彩花在日前發表了明年春天的巡迴演出後將從團體中畢業,被媒體問到現在的心境時也說到了「雖然從發表畢業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因為從現在開始還有一年的時間,雖然是有著想要去做的事情,不過並不會感到寂寞。」而關於告訴成員將要畢業時成員們的反應,她補充到「年紀小的孩子們給的反應是相當高興,我自己也對大家有這種反應感到有點驚訝。而最令我感到衝擊的是かみこ (上國料萌衣) 我被打了一巴掌唷!」

 

上國料也透露了在當時的心境「因為和田曾說過『能夠一直當到30歲』的關係,所以感到很討厭很不喜歡,於是事情就變成了這樣。(打了和田一巴掌)」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