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家族「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 亞洲巡迴公演」7月1日在台灣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アンジュルム官方推特

 

早安家族(Hello! Project)旗下的 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 隊長和田彩花才剛宣布將在2019春從團體畢業,台灣許多早安家族的歌迷們就紛紛許願,希望能夠在和田彩花畢業離開之前可以看到アンジュルム來台灣演出,或許是來自各地歌迷們的心聲傳達到了,今天下午 アンジュルム 官方推特宣佈超驚喜的消息,將從6月29日開始連續三日在韓國、香港、台灣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身為早安家族旗下的偶像團體 アンジュルム ,2009年出道,在日本國內征戰過無數大大小小的表演場地,也是日本武道館的常客,實力派的演出內容帶給各地早安家族歌迷們許多美好的回憶,此回 アンジュルム 亞洲巡迴公演這是她們出道以來第一次亞洲巡演,連續三日橫跨三國數千公里的遠征,將帶給亞洲歌迷們最精彩感動的表演內容。活動詳情以及購票辦法請持續鎖定早安家族官方網站。

 

6/29(金) Rolling Hall [韓国]

6/30(土) MUSIC ZONE@EMAX [香港]

7/1(日) Ximentin Westar [台湾] (西門町 H&M大樓 8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