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ME亞洲巡演大成功 對於海外粉絲和田彩花:「就像是談遠距離戀愛一樣」

, 特別專訪

成立於2010年,現在作為日本早安家族(Hello!Project)領隊團的「ANGERME」起初團名叫做「S/mileage」,出道時就獲得了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團員幾經變更後從2014年名稱改為現在的「ANGERME」,意思為天使(ange)以及眼淚(larme),象徵著團體的成員每個都有溫柔的心,表演有讓人感動及流淚的情感及力量。

 

目前成員一共十名,分別為一期生隊長和田彩花、二期生中西香菜、竹內朱莉、勝田里奈、三期生室田瑞希、佐佐木莉佳子、四期生上國料萌衣、五期生笠原桃奈、六期生船木結以及川村文乃。團體在昨天登上台北西門町WESTAR演出,現場六百人一同共襄盛舉,也為即將在明年畢業的集團總隊長和田彩花獻上祝福。

 

今天團體接受台灣媒體採訪,除了分享她們在台灣喜歡的美食以及在亞洲巡迴的感想外,隊長和田彩花也向海外歌迷表達了感謝,而這次她們在台灣有什麼特別的體驗?亞洲行的最後一站又是什麼樣的感想呢?以下是我們的專訪。

 


 

ATC Taiwan:能不能簡單敘述一下對台灣的印象呢?

昨天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粉絲給了我們許多驚喜,除了看到很多應援物之外,大家也都會唱我們的歌!

ATC Taiwan:覺得在海外表演跟日本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有的呢!除了有許多驚喜以外,在日本如果我們跟粉絲對到眼的話,他們都會很害羞的閃開,但在台灣一看到粉絲大家反而會很興奮很開心的跟我們互動!

ATC Taiwan:可以請成員們分享一下自己在台灣印象特別深刻的食物呢?

上國料萌衣:聽過50嵐的珍珠奶茶非常有名,喝的時候覺得甜度、冰量甚至是珍珠的種類都不一樣!覺得非常新鮮!

勝田里奈:小籠包很好吃!

笠原桃奈:演唱會結束後有去吃台灣的壽喜燒,有吃到一種肉捲起司覺得非常好吃!因為在日本沒有這種吃法,如果日本也有的話那就太好了。

室田瑞希:很喜歡台灣的小點心,昨天有吃到檸檬口味的夾心餅乾印象非常深刻。

竹內朱莉:覺得台灣的芒果非常好吃!原本不太敢吃芒果,但台灣的芒果真的很好吃所以吃了很多!

ATC Taiwan:是吃芒果嗎?還是芒果冰?

竹內朱莉:是吃一整顆的那種芒果哦!

中西香菜:喜歡台灣的滷肉飯!在日本常常吃滷肉飯,但在台灣還沒有吃過,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

船木結:昨天吃了台灣的芒果雪花冰,一般來說刨冰的冰塊都非常有嚼勁的感覺,但昨天吃的那個冰非常的綿密,真的非常好吃!

ATC Taiwan:在日本也有一樣的冰哦!

船木結:真的嗎?原宿那邊嗎?

ATC Taiwan:有哦!但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笑)台灣畢竟盛產芒果,還是比較新鮮!

和田彩花:日本雖然也很流行珍珠奶茶,但台灣的珍珠是有甜味的,還有量也比較大杯,一般在日本都喝比較小杯的,但看到台灣的朋友們都是喝大杯的!希望下次來能夠挑戰大杯的珍珠奶茶。

川村文乃:昨天去夜市看到超大的西瓜上面插了吸管,雖然沒機會喝但有機會想嘗試看看 (西瓜汁)!

ATC Taiwan:那代表有機會還要再來台灣哦!

川村文乃: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喝!

佐佐木莉佳子:日本雖然也有麻糬,但昨天吃了沾有花生粉的麻糬,覺得非常好吃。

 


 

ATC Taiwan:隊長和田彩花在明年春巡就要畢業了,能不能跟粉絲們說些感想?

和田彩花:在畢業前能夠參加亞洲巡演真的覺得非常開心,雖然知道世界各地有很多歌迷支持我們,但沒想到真的是有這麼多的歌迷正在等待著我們,現在開始大約還剩下一年的時間,還有很多機會來台灣希望能再來。也希望在這一年還有機會進行亞洲或者世界巡迴演出。

ATC Taiwan:如果要用一句話總結在ANGERME的生涯會怎麼說呢?

和田彩花:Family。

ATC Taiwan:真的是一句話呢。非常簡單扼要(笑)

和田彩花:咦咦?需要再長一點嗎(笑)

ATC Taiwan:沒關係,這樣剛剛好,非常感謝!(笑)那想請問一下其他成員有沒有可以爆料隊長的趣事?

勝田里奈:雖然和田彩花是隊長,年紀在團中也是最大的,在所有公開的場合也都是以她代表發言比較多,但在私底下卻有像是小孩的一面,好像反而我們才是姐姐一樣,覺得私下的樣子跟在檯面的樣子有反差的可愛。

ATC Taiwan:大家一開始聽到要進行這麼緊湊的巡迴演出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中西香菜:一開始聽到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在三天之內到不同的地方演出。我們第一次到海外表演是在法國,但這次在這麼短時間到不同地方演出覺得非常開心!

 


 

ATC Taiwan:最後請每位成員做這次的亞洲行做一個總結吧!

川村文乃:在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到亞洲不同的國家,因為在不同的國家也有著不同的語言,我們也學了三種不同的語言,還有能夠直接感受到不同國家歌迷支持我們的方式,相當感動。

上國料萌衣:有看到韓國的歌迷到香港看表演,也有看到香港的歌迷來台灣看我們表演,能夠藉由ANGERME的力量讓各地的粉絲交流,讓每位粉絲歌迷都能夠聯繫起來,覺得相當的棒。

佐佐木莉佳子:因為在這麼短的時間去了這麼多的國家,在演出也看到許多歌迷朋友手作的應援物,非常強烈的感受到歌迷們對我們的愛,希望有機會還要再來台灣表演!

笠原桃奈:這次來亞洲巡演,到了三個國家表演。雖然每個地方應援方式的不同,語言也不同,但是大家能透過眼神來交流,在表演時跟大家相望時那種開心的感覺忘不掉。而且在韓國表演的時候原本以為會有很多日本歌迷來看,但沒想到在地的粉絲超級多的!非常開心,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希望下次再到這些地方以及台灣演出時能夠學習更多當地的語言。

船木結:雖然我們的表演以及歌曲都是日文居多,但各地的粉絲還是努力地用自己會的日文來跟我們交流,很開心也覺得有「大家都好認真阿~」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再到各國演出的話,希望能夠記住更多當地的語言,能夠傳達更多對歌迷的感謝。

中西香菜:這次到了亞洲覺得海外的粉絲非常的溫柔,也感受到了相當多的溫暖,最愛大家了!

室田瑞希:來到三個不同的國家,看見三個國家不同的粉絲,也吃了許多當地好吃的東西還買了當地的土產!覺得非常滿足!

和田彩花: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藉由歌曲感覺我們跟歌迷的心靈是相通的,覺得相當感動。也覺得這個相當重要,跟海外的歌迷就像是在「遠距離戀愛」一樣,還沒有回到日本就好希望能夠再看到大家,希望能趕快再回來!

竹內朱莉:到每個國家一到機場就看到好多的歌迷在迎接我們,在日本雖然也會有歌迷來接我們但這三天在海外感覺自己就像巨星一樣,感覺非常幸福,希望有機會還能夠再回來。

勝田里奈:平時在日本表演時就看的到許多來自海外的歌迷,這次有機會能夠到亞洲三個地方直接見到海外的歌迷朋友們,雖然在這之前有不少海外歌迷朋友們說在等著我們,但因為沒出過海外還感受不到。這三天實際跑了一遭後,深刻的體會到這種感覺,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見到大家。

ATC Taiwan: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這邊,感謝大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