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隊長和田彩花畢業演唱會圓滿落幕 蒼井優、山里亮太夫婦也送祝福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隊長,同時也是早安家族總隊長的和田彩花在6月18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ハロプロ プレミアム アンジュルム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 2019春 ファイナル 和田彩花卒業スペシャル 輪廻転生 ~あるとき生まれた愛の提唱~」後正式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從2004年加入早安家族Egg後,2009年加入了アンジュルム的前身團體「S/mileage」並作為創始成員持續活動。接著團體主流出道後改名為現在的アンジュルム,她也在2017年正式擔任早安家族總隊長一職。而這次的畢業演唱會總計動員12000名觀眾,並在富士電視台TWO、日本國內各大電影院以及台灣共計29個會場進行現場轉播。

 

演唱會以團體新專輯的收錄曲「赤いイヤホン」揭開序幕,接著一連串爆發力十足的唱跳演出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最一開始的主持環節和田彩花說道「今天之後アンジュルム的第一章節正式結束!同時也是第二章的開始!」「請大家一起好好期待吧!」而如同前一天宮崎由加的演唱會,在這一天特別邀請了前°C-ute隊長,同時也是前早安家族總隊長的矢島舞美驚喜出席並贈花,同時也對和田彩花表示當初從她繼承了早安家族總隊長的職位,並且守護著這個地方真的非常感謝,並希望她在今後全新的人生能夠繼續努力,務必要幸福下去。另外也對アンジュルム下一任隊長竹内朱莉給了鼓勵。而從出道曲「夢見る 15歳」直到畢業曲「夢見た 15年」總共演唱了20首歌曲的這場演唱會,最後就在全場的歡呼中結束。

 

另外,在這一天當中同樣坐在觀眾席上一同見證這場演出的嘉賓還有日前宣布與山里亮太結婚的蒼井優夫婦,作為知名アンジュルム大粉絲的蒼井優,同時也作為アンジュルム寫真書『アンジュルムック』總編輯的她在演唱會後也與團員們合流並拍攝了紀念照片。而今後和田彩花也將以個人身份在演藝圈活動,目前將先專心以碩士論文一段時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