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横山由依 將發行畢業紀念回憶書 濃縮12年來活動軌跡

, AKB48集團

圖片:光文社

 

AKB48成員横山由依將在11月27日發行畢業回憶書(標題未定)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從2009年9月通過AKB48九期生徵選後入團,並在2015年到2019年間擔任AKB48集團第二任總監督的橫山由依,日前宣布將從團體畢業,並在11月27日於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辦畢業演唱會、12月9日於AKB48劇場舉行畢業公演。

 

作為畢業紀念回憶書,將有多達50頁的特別攝影,回顧這12年來軌跡的「ゆいはんHISTORY」以及與現任總監督向井地美音、總製作人秋元康的對談企劃。還有來自現役成員及許多人想傳達給橫山由依的訊息及回憶照片,加上超過一萬字的專訪等,是完全濃縮横山由依這12年的作品。而本作的外景地包括AKB48練習室、靠近幕張展覽館的海邊等,目前官方推特(@yuihan_kobunsha)已經開設,預計會陸續更新花絮照及本作新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