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總監督橫山由依談心路歷程 與化學超男子合唱完成夢想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AKB48 集團總監督橫山由依今天在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辦單獨演唱會,以個人的故事為主題,藉由歌曲向粉絲們表達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以歌手為夢想加入AKB48的橫山由依現今登上了單獨演唱會的舞台,開場曲以劇場公演的原創曲「月と水鏡」與作曲者石井健太郎伴奏演出,演唱完還打趣地說「明明Overture(AKB48開場曲)興致還很高漲的,結果唱了這種曲子變得太安靜了」

 

本次演唱會的主題為「橫山由依的故事」,在成為偶像之前曾加入徵選多次全都失敗,終於在2009年以9期生的身分加入AKB48,而踏上了成為偶像的第一步;「現在為止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我,希望能夠用這種方式讓大家了解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以歌曲的方式來描繪出自己成為偶像至今的道路;在AKB48二期生徵選時所唱的SKE48曲目「クロス」,作為研究生時第一次獨唱的曲目「長い光」以及第一次進入AKB48選拔成員的「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等曲目。

 

本次演唱會還來了特別來賓,知名男子組合CHEMISTRY(化學超男子)的堂珍嘉邦及川畑要一同登場合唱了曲目「Pieces of a Dream」,對身為CHEMISTRY大粉絲的橫山由依來說這可謂是夢之合作,並表示自己是CHEMISTRY的所有粉絲中最幸福的一位了!

 

特別來賓還有同為AKB48的谷口めぐ、川本紗矢及田口愛佳,共同演唱了橫山由依所在的組合「Not Yet」的曲目;另外安可曲的時候還念了從媽媽寫下的信紙,流下了充滿感激的眼淚,抱持著繼續挑戰自己人生的理念,最後以「365日の紙飛行機」作為完結,以自己彈鋼琴、吹笛子及彈吉他的影像,證明自己繼續挑戰自己人生的理念不是說說而已。

 


 

【横山由依ソロコンサート~実物大の希望~歌曲清單】
Overture
01. 月と水鏡
02. 右肩
03. 光と影の日々
04. クロス
05. 長い光
06. RESET
07.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08. May
09. 太宰治を読んだか?
10. 冷たくしないで
11. 愛しさのアクセル
12. PIECES OF A DREAM
13. ペラペラペラオ
14. 西瓜BABY
15. 波乗りかき氷
16. 週末Not yet
17. ボイスパーカッション
18.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19. 見えない空はいつでも青い
20. 重力シンパシー
21. 背中から抱きしめて
22. Bird
23. 未来の扉
24. 出逢いの続き
【安可曲】
M01. ALIVE
M02. 最終ベルが鳴る
M03. 転がる石になれ
M04. 365日の紙飛行機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