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OOOONDS 新單曲「Now Now Ningen/激辛LOVE/こんなハズジャナカッター!」MV一次公開

, 早安家族

圖片:UP-FRONT WORKS

 

BEYOOOOONDS在2月3日晚間9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同時公開了新單曲「Now Now Ningen/激辛LOVE/こんなハズジャナカッター!」當中的3首主打歌曲MV。在「Now Now Ningen」的MV裡,穿上了由服飾品牌『チャイハネ』所提供的鮮豔服裝。此外,與MV一同的也公開了封面照片。初回限定盤C與通常盤C的封面是以能夠將其上下併在一起作為一張圖的方式所製作的。

 


 

【一岡伶奈 感言】

「激辛LOVE」是以店家開店準備時的模樣來製作為MV,每一個人在這次也有著很詳細的角色設定的關係,希望能夠愉快的觀看並關注一下是誰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高瀬くるみ 感言】

「こんなハズジャナカッター」是將我們BEYOOOOOONDS的事情帶著些許自嘲,但卻開朗愉快的演唱著的歌曲。是一部放入了許多由搞笑藝人芋洗坂係長所編舞的滑稽舞蹈,和能夠感受到我們BEYOOOOONDS至今為止鏡頭的MV。

 

【平井美葉 感言】

「Now Now Ningen」的MV,是一部爽朗青春風格的作品。也是一首對於生存在現今時代的我們的應援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