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OOOONDS主流出道單曲即將發行 與TOWER RECORDS合作「NO MUSIC, NO IDOL?」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女團BEYOOOOONDS將在日本連鎖唱片行TOWER RECORDS新宿店所舉辦的偶像企劃「NO MUSIC, NO IDOL?」VOL.201上登場。即將在8月4日發售團體雙A面單曲「眼鏡の男の子/ニッポンノ D・N・A!/Go Waist」並主流出到的她們,為了紀念這次作品而參與了「NO MUSIC, NO IDOL?」海報製作。「眼鏡の男の子/ニッポンノ D・N・A!/Go Waist」一共有三種版本,只要在指定店家購買其中一個版本即可獲得海報一張(預約者優先,數量有限)

 

另外8月6日至12日期間,於TOWER RECORDS新宿店將會展示拍攝海報所使用的圍裙,上面還有泉源的親筆簽名。參與本次活動的店家還會有展覽板供粉絲留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店鋪】

札幌ピヴォ店/仙台パルコ店/郡山店/新宿店/ 横浜ビブレ店/高崎オーパ店/新潟店/静岡店/ 名古屋パルコ店/梅田 NU 茶屋町店/神戸店/ 広島店/高松丸亀町店/福岡パルコ店/那覇リウボウ店

【活動商品】

藝人:BEYOOOOONDS
作品名稱:眼鏡の男の子/ニッポンノ D・N・A!/Go Waist
商品編號:EPCE-7504、EPCE-7506、EPCE-7508
發售日期:8月7日
價格:1700日幣(不含稅)
唱片公司:zetim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