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 特別節目『この指と〜まれ!season3』第三季即將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フジテレビ

 

今年是日本最大的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十周年,除了在今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活動連續三天能夠欣賞到來自全日本的偶像團體表演外,在活動前的大力宣傳也一直是許多偶像迷們關注的焦點,特別是由指原莉乃與土田晃之共同主持的活動前導節目『この指と〜まれ!』,從2017年開始的第一季到現在,該節目也是喜歡日本偶像朋友們會特別關注的節目之一。

 

稍早官方公布了將在5月26日起開播第三季『この指と〜まれ!season3』,由指原莉乃和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土田晃之共同主持,節目類型是邀請該年度受注目的偶像團體一同演出的談話性節目,觀眾們藉此也可以了解到一些偶像團體們私下搞笑的一面,第三季第一集的來賓也是台灣朋友們耳熟能詳的でんぱ組.inc (中譯電波組),還有早安家族旗下2018年才成軍的BEYOOOOONDS ,喜歡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務必要關注一下。

 

(c)フジテレビ

BEYOOOOONDS

 

(c)フジテレビ

でんぱ組.inc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