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鬼頭明里、佐倉綾音等參演 朗讀劇『秒速五公分』今日開幕

圖片:東宝

 

將知名導演新海誠原作作品變成朗讀劇的《恋を読むvol.3『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在10月21日至25日期間開演,同時也公開了入野自由、桜井玲香、田村芽実等演員的現場照片。作為第三彈的本作是將2007年大爆紅的作品『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改編為朗讀劇在舞台演出,並以「桜花抄」「コスモナウト」「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三個短篇為核心組成的故事。這也是繼第一彈、第二彈後的第三部作品,在這之前參與過演出的還有知名聲優梶裕貴、佐倉綾音、妃海風、山崎紘菜、福原遥、黒羽麻璃央、内田真礼生駒里奈,而首次參與的有海宝直人、桜井玲香、田村芽実、前山剛久、鬼頭明里尾崎由香等超強陣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恋を読むvol.3『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資訊】

日期:10月21日(水)~25日(日)
會場:ヒューリックホール東京
原作:新海 誠
腳本・演出:三浦直之(ロロ)
演出(依時間順序):入野自由×桜井玲香×田村芽実/海宝直人×妃海 風×山崎紘菜/前山剛久×鬼頭明里×尾崎由香/梶 裕貴×福原 遥×佐倉綾音/黒羽麻璃央×内田真礼×生駒里奈/(全行程參與)篠崎大悟(ロロ)、森本 華(ロロ)

工作人員:
音樂:深澤恵梨香
美術:中村友美
照明:阿部典夫
音響:池田野歩
衣裳:神田百実
影像:松澤延拓
髮妝:M’s factory
舞台導演:弘中 勲
演出助手:斎藤 歩
製作助手:稲井田恵里
製作人:尾木晴佳

門票:7,800日幣(含稅・全席指定・未就學兒童不可入場・禁止營利目的的轉售)
※本公演門票為日本ローソンチケット電子門票

製作:東宝
主辦:東宝 KMミュージック
詢問處(日文):[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https://www.tohostage.com/5c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