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談論六年來的”點兔” 『My Girl vol.31』雜誌今天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擔任封面的雜誌『My Girl vol.31』在11月10日正式發售,同刊將有以電視動畫『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第三季為主題,常達40面的大型特輯。包括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的獨佔寫真,以及其他演出班底種田梨沙、佐藤聡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村川梨衣的長篇訪談等,從2014年第一季開始播出到現在經過六年,演員陣容對於『點兔』系列角色的感情以及作品的想法等都將刊載其中,其他還有以”成為大人。”的共同談話主題,全篇超過3萬字的訪談內容也請別錯過。此外,也有以“只有我才知道「那個人」的可愛之處”為主題的專欄。而在附錄當中,則是附贈佐倉綾音和水瀬いのり全新拍攝雜誌寫真海報。

 

 

第二版本封面是由聲優斉藤朱夏擔任,為本刊拍攝的寫真能看見她帥氣到可愛的一面,同時也將刊載斉藤朱夏今天(11日)發售的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長篇訪談,以及每一首收錄歌曲的解說等。另外,本刊的第二版本封面是由斉藤朱夏登場,其他還包括内田真礼高槻かなこ、中島由貴、富田美憂、進藤あまね等令人注目的聲優特輯,以及將在11月12日發售的2021年曆書『南條愛乃 2021 CALENDAR & PHOTOBOOK』獨佔搶先看等內容。

 

 


 

【『My Girl vol.31』資訊】

發售:2020年11月10日
價格:1,500日幣+税
出版:(株)KADOKAWA

★1st Cover(封面)
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電視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特集
【SPECIAL PHOTO】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INTERVIEW】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種田梨沙、佐藤聡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村川梨衣

★2nd Cover(裏封面)
斉藤朱夏

★附錄
雙面海報(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 斉藤朱夏)

★FEATURE
内田真礼、高槻かなこ、中島由貴、富田美憂

★PICK UP
『南條愛乃 2021 CALENDAR & PHOTOBOOK』搶先看
新單曲「涙流るるまま」特別採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