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来・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五等分の花嫁∬』聲優一同登場雜誌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將在2月10日發售的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3月号』封面及卷頭特輯將由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来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五名聲優登場。五位聲優是在人氣動畫『五等分の花嫁∬』擔任五位核心腳色的聲優,也是睽違兩年一同在本雜誌上登場。專訪部分包括與聲優們了解在為五位中野家角色的配音過程中所感受到的成長以及變化,以及能夠看見五位關聯性的情人節企劃等豐富內容。另外本刊還將收錄「声優名鑑2021 女性編」,女性聲優刊載人數是繼2001年「声優名鑑」的225名後四倍的955名。

 

 

全彩共88頁的豪華版包括照片、代表作、生日、出身地、興趣、特技等共955名女聲優的資料全部網羅其中,包括在超人氣的『鬼滅の刃』『呪術廻戦』活躍的聲優以及『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Liella!的聲優群,同樣令人注目的『D4DJ』等48名新銳聲優的資料也有刊載其中。

 

アニメイト、ゲーマーズ、とらのあな、HMV&BOOKS、セブンネット、書泉ブックタワー、星野書店近鉄パッセ店、アニメガ×ソフマップ(部分店家)特典B2海報

 


 

【声優グランプリ3月号 發售資訊】

定價:1,480(日幣 含稅)
發售:2月10日(三)
總編:廣島順二
創刊:1994年11月
發行: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售: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