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瀬いのり睽違四年再登寶島開唱 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嘗試創作歌曲

, 活動專欄

2010年以聲優身分出道,2015年於國王唱片旗下以歌手出道時便被日本媒體稱為「水樹奈奈接班人」,首張專輯初動銷售達一萬八千張,與上坂すみれ、小倉唯被網友並稱國王唱片「新御三家」,憑著在動漫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為香風智乃一角配音後打開知名度,還曾為動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主角成瀨順配音,出道就挾著超強氣勢及人氣活躍至今的聲優歌手水瀬いのり在昨日來台為今天舉辦的《KING SUPER LIVE 2018》進行宣傳,兩年前曾因恐嚇事件未能來台的她這次再登寶島跟大家分享最近工作的心得以及期待來台的心情。

 

一開始先是跟媒體聊到自己雖然來過幾次台灣玩,但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有段時間,對於台灣的印象相當深刻的地方是日本動漫文化非常流行,而這次為了KGL來台還特別與前後輩們請教了台灣好吃還有好玩的地方,昨天她從機場移動時還與上坂すみれ、小倉唯熱烈的討論晚餐的食物,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吃熱騰騰的小籠包。

 

 

而下個月她即將發行的新單曲《TRUST IN ETERNITY》不僅是她的第六張單曲,還預定成為全新手機遊戲的主題曲使用,歌曲主要描述「相信永遠」,即使某人不在身邊,但將這股思念用歌聲唱出來,是相對她以往作品中較為少見有壯大世界觀的曲目,並請大家多多期待。另外還提到她今年發售的第二張專輯『BLUE COMPASS』中首次嘗試參與專輯製作,被問到會不會想挑戰詞曲創作,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作為歌手沒有相關經驗,看到作詞作曲家都相當羨慕,現在的她只能用盡全力的演唱這些很棒的歌曲,但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注入自己的思念以及感情親手打造自己的作品。

 

最後被問到距離上次來台表演已經是2014年,對於相隔四年在台演出的期望,她表示四年前來台時表現不僅生澀,而且當時並沒有自己單獨的作品,但大家依然很努力的用日文應援她而且還知道她的事情,這次台灣KSL讓她第一次像這樣站在這個舞台,希望能夠盡全力將感謝的心情向所有歌迷們表現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