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登場『My Girl vol.31』”點兔”系列聲優大特輯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在有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登場,即將於2020年11月10日發售的『My Girl vol.31』當中公開了先行照片。在『My Girl vol.31』裡,將會有TV動畫第3季『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大特集。

 

除了有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的獨佔雜誌寫真(20頁)之外,還有包含佐倉和水瀬的演員陣容(種田梨沙、佐藤聡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村川梨衣)的長篇訪談。在“點兔”系列,對於各自演出的角色想法,然後是從本期共通談話主題“成為大人。”來一窺聲優們真實的一面,有著許多不容錯過的豐富內容。此外,也有以“只有我才知道「那個人」的可愛之處”為主題的專欄。而在附錄當中,則是附贈佐倉綾音和水瀬いのり全新拍攝雜誌寫真海報。

 

 

另外,本刊的第二版本封面是由斉藤朱夏登場,其他還包括内田真礼、高槻かなこ、中島由貴、富田美憂、進藤あまね等令人注目的聲優特輯,以及將在11月12日發售的2021年曆書『南條愛乃 2021 CALENDAR & PHOTOBOOK』獨佔搶先看等內容。

 

 


 

【『My Girl vol.31』資訊】

發售:2020年11月10日
價格:1,500日幣+税
出版:(株)KADOKAWA

★1st Cover(封面)
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電視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特集
【SPECIAL PHOTO】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INTERVIEW】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種田梨沙、佐藤聡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村川梨衣

★2nd Cover(裏封面)
斉藤朱夏

★附錄
雙面海報(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 斉藤朱夏)

★FEATURE
内田真礼、高槻かなこ、中島由貴、富田美憂

★PICK UP
『南條愛乃 2021 CALENDAR & PHOTOBOOK』搶先看
新單曲「涙流るるまま」特別採訪!

 


 

【各店家限定特典】

アニメイト/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ブロマイド(限定款式)

 

ゲーマーズ/佐倉綾音・水瀬いのり ブロマイド(限定款式)

 

Amazon.co.jp/斉藤朱夏 撮り下ろしブロマイド(限定款式)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斉藤朱夏 撮り下ろしブロマイド(限定款式)

 

楽天ブックス/斉藤朱夏 撮り下ろしブロマイド(限定款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