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綾音、鬼頭明里、伊藤美来、逢田梨香子 登場『My Girl vol.33』封面封底寫真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聲優佐倉綾音鬼頭明里伊藤美来逢田梨香子在7月7日發行的形象寫真雜誌『My Girl vol.33』的封面及封底登場。這次登上封面的是佐倉綾音與鬼頭明里。本刊將作為當天開始於日本電視頻道TOKYO MX、MBS、BS日テレ等播出的電視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特集,為佐倉、鬼頭特別拍攝”兩人關係”為主題的寫真照,其中還有超長篇訪談,篇幅多達30頁。穿著劇中兩人各自飾演的“竜”及“蜘蛛”造型外套也請特別關注。

 

 

封底部分則由7月8日開始於TOKYO MX、BSフジ、MBS、琉球放送播出的電視動畫『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中,參與演出的伊藤美来及逢田梨香子登場。特別拍攝的寫真是以”水”為主題的造型以及表現出兩個人如同劇中般不斷加深的關係。另外,還將有參與本作演出的聲優Lynn的訪談及寫真。其他部分包括水瀬いのり、麻倉もも等寫真及專訪以及6月舉辦的《EJ My Girl Festival 2021》獨家LIVE照及現場報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