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鞘師里保 參演舞台劇〈スルメが丘は花の匂い〉開幕

圖片:株式会社パルコ

 

吉岡里帆鞘師里保所演出的舞台劇〈スルメが丘は花の匂い〉,在7月22日於紀伊國屋サザンシアターTAKASHIMAYA開幕。擔任製作執導的是岩崎う大(かもめんたる)。岩崎這次是首次擔任製作公演的製作以及執導。

 

在本作裡,公司員工縁緑(吉岡里帆)迷失在誕生出灰姑娘和浦島太郎等童話登場人物的奇妙世界當中。緑與作為『スルメ姫(魷魚乾公主)』故事主角的少女クロエ相遇,而由於緑的登場造成『スルメ姫』的故事產生了混亂。為了讓故事完成而拼命的登場人物們。這故事究竟會迎來什麼樣的完結呢?  而緑是否能夠回到原來的世界去呢?

 

 

在劇団かもめんたる過去的公演裡有著以外星人、未來人、人形機器人等人類以外的角度來描寫“人類”。這次則是以童話世界為舞台,描寫少女們之間交流這獨一無二“岩崎う大流”的奇幻喜劇。

 

クロエ的青梅竹馬トム(Tomu)是由伊藤あさひ飾演、作為某故事主角所誕生的少女クロエ(Kuroe)是由鞘師里保飾演、クロエ的父親ハンス(Hans)由岩崎う大飾演、クロエ的青梅竹馬トム的姊姊ジーノ(shino)由牧野莉佳飾演、クロエ的母親レベッカ(Rebecca)是由もりももこ飾演、旅人是由小椋大輔飾演、住在スルメ山上的預言者ノバ(Noba)則是由ふせえり飾演。

 

 


 

演出資訊及售票:https://stage.parco.jp/program/surumegaoka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