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樋口日奈 參與《日劇前で逢いましょう》覺得演「她」女兒就像夢一樣

乃木坂46成員的演員樋口日奈(25歲)於11月2日出席了位於東京Sunshine劇場的音樂劇演出《「日劇前で逢いましょう」~讓我們談一場昭和時代的戀愛吧~(『日劇前で逢いましょう』~昭和みたいな恋をしよう~)》的公開彩排及記者會。 她分享了扮演昭和時代歌手天城泉的女兒比奈子的角色給她帶來的喜悅。

 

這部作品的編劇和組成由菅野こうめい擔當,大嶋吾郎擔當音樂指導和編曲,藤林美沙擔任編舞。 劇情圍繞一個渴望成為偶像的青年 · 拓(北川拓實),以及與拓有著相同志向的青年 · 仁(鈴木仁),還有明星歌手 · 天城泉的女兒比奈子(樋口),以及人氣喜劇演員 · 植本剛(モト冬樹),和昭和時代的歌手 · 天城泉(天童よしみ)。

 

 

本劇將在充滿懷舊和光彩的昭和時代「日劇」舞台上演出,演員將演唱多首令人懷念的歌曲和西洋流行音樂,還將加入舞蹈、喜劇等元素,呈現出一場華麗的演出。樋口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曾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扮演天童よしみ的女兒,這就像是夢想成真一樣。」 天童也說:「我雖然扮演母親的角色,但突然想像如果有一個像可愛的比奈子 一樣的女兒該多好」,說完兩人也相視而笑。

 

樋口在之後也補充道:「如果來看演出,會充分感受到舞台上充滿能量的力量。我也會全力以赴,與東京演出的所有觀眾一起完成,直到最後一場演出。」 天童也充滿信心地表示:「我為能在這個偉大的舞台上演出而感到自豪。」演員樋口、天童,以及北川、鈴木、モト冬樹都出席了記者會。 東京演出將於今天(112日)開始,並持續到1212日。

 

 


 

『日劇前で逢いましょう』~昭和みたいな恋をしよう~官方網站:https://nichigekimae.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