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再出模特兒!樋口日奈及土生瑞穂任「JJ」專屬模特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成員樋口日奈以及欅坂46成員土生瑞穂為日本時尚雜誌「JJ」專屬模特兒的消息在今天正式公開。坂道系列的成員中已經有不少人是雜誌特約或者專屬模特兒,如今再有兩名成員入主模特兒界,可以說是為現在正火熱的勢頭上再添一筆。她們將在5月23日出刊的JJ中首次登場。

 

兩位加入模特兒的行列後,以西野七瀬的「non-no」為首,乃木坂46目前一共有12名成員,欅坂46一共有4名成員擔任特約或者專屬模特兒。提到第一次做為JJ模特兒在拍照的時候都感到相當緊張,但她們很快就用笑容來化解了彼此緊張的感覺,於是就呈現出了照片中兩個人率真的笑容模樣。而提到兩位的感想,土生瑞穂表示「當模特兒是小時候開始就有的夢想,真的感到相當幸福。」樋口日奈也說到「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好像還在夢中一樣的感覺。」

 

土生做為全團最高的171公分有著相當纖瘦的模特兒身材,有著喜愛動漫形象以及些許天然屬性的她是相當受歡迎的成員。樋口日奈做為「性感」擔當在乃木坂46一期生中的表現不俗,更曾三度擔任過團體under成員歌曲的中央位置成員。雜誌編輯也表示了能夠與做為JJ次世代模特兒的兩位相遇感到相當興奮,也希望能夠透過兩位來向讀者傳達新世代「JJ」獨特的魅力。

 

另外,樋口日奈以及土生瑞穂也都將在5月19日於幕張メッセ舉辦的大型時尚展演Girls Award中出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