樋口日奈 擔任帥氣恐龍獵人與暴龍共舞『DINO SAFARI GIGANT』巡演橫濱開幕

圖片:DINO SAFARI GIGANT

 

乃木坂46成員,現在作為演員相當活躍的樋口日奈於10日出席了在神奈川橫濱ぴあアリーナMM舉行的『DINO SAFARI GIGANT』開幕典禮及演出。這次的現場演出活動將展示真實的恐龍機械套裝,樋口將以獵人Anna的角色參演。典禮上同樣飾演Anna角色的前AKB48成員、自由廣播員中村麻里子,扮演Rick的山本匠馬和白又敦,以及被任命為「橫濱演出官方支援者」的作家篠原かをり都有參與。

 

 

身著導遊服的樋口說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呢?大家也是迷路到這裡來了嗎?」,展現了她融入角色的表現。隨後,在被問及關於她所喜愛的恐龍時,她解釋道:「我喜歡厚頭龍。我喜歡它平和的表情和溫柔的氛圍。」也自信地提到「每隻恐龍都充滿了戲劇性,我希望大家也能注重這種真實感及戲劇性,並一起享受!」。本活動於8月10日至27日在橫濱、仙台和大阪三個城市進行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