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 主演日本版音樂劇綠野仙蹤〈DOROTHY~オズの魔法使い~〉開演!

圖片:関西テレビ放送

 

桜井玲香主演的音樂劇〈DOROTHY~オズの魔法使い~〉在今天正式開幕。由李曼·法蘭克·鮑姆等作家在1900年代所寫的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這次是由田尾下哲操刀改編,以及宮川彬良擔任作曲及音樂監督的全新日本音樂劇版。

 

演出陣容包括飾演主角桃樂絲的桜井玲香,飾演稻草人的蒼井翔太、鈴木勝吾(雙人擔綱配角),飾演西國魔女的凰稀かなめ以及飾演奧茲的鈴木壮麻。配角部分也有飾演樵夫的渡辺大輔、飾演膽小獅的小野塚勇人、栗山航(雙人擔綱配角)以及東國魔女的伊波杏樹跟飾演奧茲妖精的横溝菜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舞台劇官方網站:https://www.ktv.jp/dorothy-music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