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神CRISIS x ATC Taiwan 特別專訪 in 2020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 特別專訪

照片左起:栗尾梨花、大澤涼風

 

在台灣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台北國際動漫節每每都會吸引許多動漫迷們朝聖,除了搶購限量商品外還有許多簽名會、見面會,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日本偶像的舞台表演,能夠在現場體驗到來自日本的第一線偶像文化也是另一大看點,來自日本的雙人組唱跳團體姬神CRISIS是第六次來到台灣進行演出,同時也是第二次參加在台北的動漫相關活動的她們,舞蹈和歌唱走超實力派的她們也會自行編舞展現深厚的舞蹈基礎。

 


 

Q:這次是姬神CRISIS第六次來到台灣,有沒有準備什麼中文和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呢?

栗尾梨花:來台灣之前我們在日本都有固定上中文的學習課程,這次不只是在MC會說中文,上最特別把我們的其中一首單曲「時空の花」中一部分的歌詞用中文來唱,是這次特別準備的表演內容。

 

Q:想請問成員們有現在在看的動畫或者以前喜歡的動畫作品嗎?

大澤涼風:火影忍者,還有我們現在正在演出的舞台劇美少女戰士, 如果我們喜歡的動畫剛好大家也都喜歡的話我們也很開心。

栗尾梨花:除了打鬥科幻的類型外我也喜歡可愛型的櫻桃小丸子和小叮噹。

 

Q:姬神CRISIS舞蹈表演非常的激烈,在練習上有沒有碰過什麼比較困難的地方?

栗尾梨花:姬神CRISIS的所有舞蹈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其實最困難的地方也不是舞蹈的部分而是如何融入更多技術或者能夠讓觀眾看了以後可以輕鬆簡單的一起跳,或者是讓觀眾看了我們的舞蹈以後可以體會到歌曲和舞蹈融合意境的那種感覺,有時候會立刻想到如何編舞但有時候又會花好幾個小時才能想到,這部份是我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Q:延續上一題跟舞蹈相關的問題,因為舞蹈很激烈那在體力上會做什麼樣的特別訓練嗎?

大澤涼風:每天的不斷重複彩排練習彩排練習,讓自己的身體每一寸肌肉能夠自然地記住每一個舞蹈動作,這樣在舞台上就可以很自然的表演出這些激烈的舞蹈動作。

 

Q:對於海外還不認識姬神CRISIS的朋友們,會如何介紹自己的團體特色?

大澤涼風:希望能夠透過舞台上比較激烈性的表演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透過觀眾們的口耳相傳看過這麼特別的舞台表演,進而讓這些觀眾們成為我們的粉絲,或者積極更新SNS和影音頻台讓大家能夠用另一種比較方便快捷的方式認識我們。

 

Q:最後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大澤涼風:現在還有很多喜愛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還不認識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可以認識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

栗尾梨花: 希望我們的中文能夠更進步,可以在主持上發揮出來和台下的朋友們互動,會繼續努力練習中文。

 

 

栗尾梨花

栗尾梨花

 

大澤涼風

大澤涼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