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看偶像還能抽獎品!?『JAPAN IDOL STAGE in TICA』2020動漫節登場

, 活動訊息

迎接2020年台灣一年一度最大型結合日本動漫、偶像音樂的第八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1月31日至2月4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展開,國際動漫節每一屆活動都展現了台灣各家日系出版社的動員力,不論日本藝人見面會、漫畫小說作者簽書會、還有各式小型LIVE演出等等,各種能吸引讀者、粉絲的活動應有盡有,豐富精采的內容也讓參與人數逐年增加。

 

本屆國際動漫節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由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日不落音樂節)策畫的偶像音樂演出「第一屆JAPAN IDOL STAGE in TICA」(1/31&2/1),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STARMARIE、姬神CRISIS、キミノマワリ、Purpure☆N.E.O(僅2/1演出)四團進行演出,有在關注日本偶像音樂的朋友們一定對其中的表演者STARMARIE不陌生,她們不只在日本國內有演出活動,在台灣也15次以上的演出紀錄可以說是最愛台灣代表之一,另外在亞洲歐美等地累計將近百場的海外遠征讓她們海內外知名度大增。

 

雙人唱跳團體姬神CRISIS將是第六次來台灣演出,超級實力派的兩位成員大澤涼風、栗尾梨花能歌善舞除了偶像活動外還進行舞台劇演出。連續兩屆從京都來到台灣遠征的Purpure☆N.E.O,上一次的演出只有兩位成員,這次共四位成員一同遠征,期待她們帶來更精彩有趣的內容。2018年11月出道,還有元BiSナカヤマユキコ擔任製作人加持下,2019年就殺進愛踊祭2019決勝大會的キミノマワリ,這次來到台灣同時也是她們的首次海外遠征。

 

最重要的是主辦單位邀請了這麼多組趣的團體表演居然還能免費進場觀看,現在只要搶先登記就可以免費進場觀看外還可以抽到簽名T-Shirt,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一同來參加第一屆JAPAN IDOL STAGE in TICA。

 


 

【免費事前預約!】人數限制200名

預約即可享有以下特典:
*優先入場資格!
*可參與投票選出自己心中最喜歡的團體!
*享有抽選會參加資格,有機會抽中各團體的簽名T-Shirt!

事前預約連結:https://forms.gle/n7mscRhjiKjUi8rx6
預約期限:2020年1月28日

主辦:TOMOTOMO Co., Ltd.
協辦:29歐他窟Lilith in Wonderland
媒體合作:ATC Taiwan

Produced by: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