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漢肺炎影響中止「ひなフェス」暨ANGERME室田瑞希畢業公演將改無觀眾形式現場轉播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PROMOTION

 

早安家族旗下女團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擔任主要演出的活動「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20アンジュルム プレミアム」今天公開將在日本時間3月22日下午三點半,於日本「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進行現場轉播。「ひなフェス」是將早安家族旗下的所有團體齊聚一堂,以一日限定的方式進行演出的春季演唱會活動,當時預計在明治神宮會館進行演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的影響宣布中止,之後也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希望能夠「擇日再開」。最終選定以現場轉播的形式,將アンジュルム擔任主要表演的內容以及主持環節在內一刀不剪的公開,同時這場也將是室田瑞希在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她將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

 

隊長竹内朱莉也表示「日前宣布ひなフェス將中止的消息,現在要以現場轉播的形式舉辦了!」接著提到「在無觀眾的形式下進行演出,同時也是室田瑞希畢業公演的這場,是我們相當寶貴的演出,如果大家能夠一同觀看的話會很開心的!」也提到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室田瑞希在アンジュルム的最後一場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