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太田夢莉畢業單曲「初恋至上主義」MV公開 獨唱曲「Acting tough」同步解禁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NMB48

 

NMB48即將在116日發售的第22張單曲「初恋至上主義」及太田夢莉獨唱曲「Acting tough」的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作為太田夢莉畢業單曲,主打歌「初恋至上主義」是她首次擔任中心成員位置的作品,劇情安排上也刻意以她最後離開團體去旅行的鏡頭作結。作詞為秋元康擔任,作曲由SoichiroK / Nozomu.S負責、編曲由野中“まさ”雄一負責,音樂錄影帶由直(ZENITH)執導,舞蹈則由CRE8BOY編排。同時公開的還有太田夢莉獨唱曲「Acting tough」的音樂錄影帶,延續主打歌故事劇情,為了要讓自己更加成長而離開團體,描述著踏上個人旅程時她的心情寫照,獨自搭上巴士、坐上火車,看著窗外的風景,未來有更多挑戰正在等著她。這首歌作詞由秋元康擔任、作曲及編曲由松田貴志負責,導演與主打歌相同由直(ZENITH)執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