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太田夢莉首本寫真集宣布發售 入浴、泳裝照樣樣都沒少!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所屬經紀公司

 

今天公開了NMB48成員太田夢莉將在3月27日發行個人的第一本寫真集『ノスタルチメンタル』的消息。同作品的標題揉合了「懷舊」及「多愁善感」的元素,以復古的裝扮及風格呈現寫真集的風格,呈現了太田夢莉心境及現在的樣貌,相信能夠緊緊抓住粉絲們的心。而攝影師由新銳影像監督松本花奈攝影,以女性視角來觀察這名被日本媒體稱為「萬年一遇」偶像的倩影。作品中除了一般的時裝照外,免不了的也有泳裝以及入浴的照片。

 

太田也表示「作為偶像人生中最夢想的事,首本寫真集要發售了!在年齡離二字頭不遠前的夏天,由松本花奈用寫真紀錄一幅幅各式各樣的表情。」也提到「在學校穿著制服相當懷念,還有在一般時候大家見不太到,在浴場的模樣也拍攝了!穿著夏天應景的浴衣,也有使用水來進行攝影,真的相當開心!但這次去沖繩攝影真的太開心了,途中就像是在做沖繩旅行日記般的危險(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