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巡演宣布六月加場東京巨蛋 相隔兩年再度挑戰五萬人場館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宣布在他們的巡迴演唱會《櫻坂46 4th ARENA TOUR 2024 新・櫻前線 -Go on back?-》福岡場次的安可曲上宣布,將在6月15、16日於東京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加場演出。在二月發行了第八張單曲《何歳の頃に戻りたいのか?》後,櫻坂46在各種排行榜上佔據了冠軍位置,引起了熱烈討論。而在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就宣布了演唱會加場,讓現場粉絲相當振奮。

 

二期生隊長松田里奈在現場說道:「我們現在有信心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表現出色。因此,我們希望能夠一起在這次的巡演中創造最好的表現,並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總結成果。敬請期待!」他在舞台上表達了自己的感受。櫻坂46於2022年11月首次登上了東京巨蛋的舞台,但隨著2023年三期生的加入、團隊的迅速發展以及一期生小林由依於2024年的畢業,櫻坂46將以新的體制再次挑戰東京巨蛋演出。更多關於門票發售等消息預計日後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