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全新LOGO公開 菅井友香「希望與粉絲一同讓花朵盛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就在昨天(20日)解禁欅坂46將改名為「櫻坂46」的消息後,今天公開了團體全新的正式LOGO,以及最早在東京澀谷的電視牆播出廣告的模樣。對此,唱片公司表示『さくら(sakura)坂』在東京六本木與『けやき(keyaki)坂』鄰接,兩條是相當有緣份的道路,團名因此取用さくら的舊體漢字「櫻」,而LOGO顏色從綠色轉為什麼都顏色都沒染上的「白」。

 

 

對此團體隊長菅井友香表示她們將從欅坂46變為櫻坂46,在LAST LIVE後她們將以櫻坂46的身分繼續進行活動,以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花朵作為團體名稱真的非常開心,會為了不愧對這個名稱繼續努力成為讓人自豪的團體。今後也會持續活用在欅坂46的經驗,與成員們,與粉絲們一同讓這花朵盛開。而10月12日、13日的LAST LIVE將毫不保留盡全力演出,也希望大家今後能多多指教。

 

9月20日 東京澀谷

9月20日 東京澀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