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12月舉辦 首單「Nobody’s fault」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櫻坂46即將在12月8日舉辦團體首次單獨公演暨出道倒數計時演出『デビュー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的消息,同時還公開了12月9日發售的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封面全版本照片。『デビュー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的會場將會在作為欅坂46時,同樣舉辦過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的「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進行,而受到疫情影響將會以無觀眾的形式演出,並將在日本全國超過100個電影院進行LIVE VIEWING,門票從日本時間明天正午開始由粉絲俱樂部搶先進行購票申請。

 

而團體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封面照四個版本也在今天公開,負責本次美術設計的是創作團隊PERIMETRON,將櫻坂46每位成員不同的個性結合在不同版本封面上,美術監督OSRIN(PERIMETRON)對作品也表示”一片一片的花瓣雖然脆弱容易被風吹走,但只要她們集結起來,就會變成很大的一朵花。這次的設計概念希望把這個想法呈現出來。也希望能夠成為她們的助力。”

 

初回仕様限定盤 Type-A

初回仕様限定盤 Type-B

初回仕様限定盤 Type-C

初回仕様限定盤 Type-D

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