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全新團名正式公開!「櫻坂46」與平手友梨奈關聯性引討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昨日(20日)欅坂46的冠名節目「欅って、書けない?」播出的電視廣告中,公開了欅坂46新的團體名稱為「櫻坂46」的消息,但其實在今天晚間這個電視廣告就已經在澀谷的電視牆上播出過,並迅速在推特上傳開。欅坂46作為繼乃木坂46之後的第二組坂道系列偶像,最一開始是以「鳥居坂46」的名義招募一期生,正式發表時改名為現今的「欅坂46」,活動至今五年後在7月16日的無觀眾LIVE上宣布團體活動將在10月份的最後演出後落幕,並以全新的名義再出發。

 

網友在推特上討論的點包括「欅」「櫻」筆畫同為21畫,且坂道系列偶像的名稱皆是現實生活中有的地名,欅坂是來自六本木的「けやき坂」,而櫻坂則是鄰近於欅坂的「さくら坂」,而地圖上「けやき坂」轉了一個彎後就會接到「さくら坂」,因而被與先前宣布脫退的平手友梨奈獨唱曲”角を曲がる(轉角)”聯想在一起。而欅坂46的正式謝幕演出為10月12日、13日的線上直播LIVE「THE LAST LIVE」。

 

欅坂46(資料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