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Award 2018 A/W》=LOVE大谷映美里首次挑戰時尚伸展台 推薦的時尚單品是「帽子」

, 特別專訪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而在品牌「R4G」舞台環節上來自聲優偶像團體「=LOVE」成員大谷映美里連同來自女子偶像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石川夏海一同走上伸展台,也是她第一次站上GirlsAward的舞台上。出生於1998年3月的她今年剛滿20歲,加入=LOVE之後一直都是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不僅有許多雜誌以及平面拍攝經驗,七月時在舞台劇女友伴身邊飾演文靜的村上文緒也相當受粉絲注目,這次她在秀後接受了本誌專訪,除了分享自己對於秋冬配件的心得,還提到了有關團體即將在10月發行的新單曲!

 

 


 

 

ATC Taiwan:請告訴我們初次出演GA的感想

知道有機會出演時感到相當開心,連做夢都沒想過自己能參與演出,非常非常開心不過也很緊張,在這之前也讓我練習了很多次。雖然很緊張,不過覺得自己是開心地走完伸展台。

 

ATC Taiwan:現在已經是夏末秋初,能不能分享一下今年夏天最讓妳印象深刻的事呢?

今年七月去了海外表演,在巴黎的「JAPAN EXPO 2018」進行Live表演,一直以來都很想去看看法國,所以很開心!還有今年三月時也去了台灣,之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台灣!

 

ATC Taiwan:請介紹一下這次服裝上的看點!

這次R4G的衣服上有許多圓形的品牌徽章,非常有個性,此外整體是單色調,整體由黑白所組成,相當帥氣。

 

ATC Taiwan:請分享一下在秋天時自己最愛的單品。

我喜歡毛茸茸的配件或者毛皮類的服裝,像是外套或者貝雷帽等等,喜歡毛皮這素材!

 

ATC Taiwan:那有沒有喜歡的品牌呢?

很喜歡ZARA,而且秋冬的衣服很有個性也很可愛,很喜歡!

 

 

ATC Taiwan:那如果今年秋季要向粉絲推薦一個單品,全身上下都可以,會向粉絲推薦什麼?

帽子!雖然我想海外歌迷們平常也會戴帽子,但因為日本街上很多人在穿搭上會搭配帽子,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ATC Taiwan:請分享一下自己是如何維持這麼好的皮膚。

平常普通地洗臉之後,加上化妝水、乳液或者面霜保養,除此之外每天也會用美容液。

 

ATC Taiwan:請向大家介紹一下=LOVE即將在10月17日發行的新單曲「Want you!Want you!」。

單曲在10/17發售,有著非常明亮跟可愛的曲風,在舞蹈的編排也相當地突顯女性的線條。除此之外,這次也是第一次每個人都是不同造型的服裝,跟以往的單曲的風格不太一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TC Taiwan:這次在「Want you!Want you!」PV的妝挑戰了不同的風格,對此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感想的話….最近自己多少被PV影響,會開始使用一些比較艷麗的顏色,在妝容上會加上粉色或者紅色,還有會在眼影上做些變化。

 

ATC Taiwan:最後請對粉絲們說些話吧!

「=LOVE」12位成員之後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