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大谷映美里 首本寫真集『好きな人』封面、指原莉乃書腰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菊地泰久 /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在時尚雜誌『bis』擔任常規模特兒,不論男女都擁有廣大支持者的=LOVE成員大谷映美里,在23歲生日的3月15日將發售第一本寫真集『好きな人』。這次在發售前,公開了本作品的封面以及由團體製作人指原莉乃所寫的作品書腰文。「從第一次相遇那天起,『喜歡』了我多少次呢。」――指原莉乃此外,在發售日3月15日,於本作品的官方YouTube頻道,將舉辦為紀念發售的線上簽名會。

 

在同天發售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集英社)當中,大谷是=LOVE成員裡首次擔任封面,在這期裡也附有收錄了本次作品導覽影片的DVD。其他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本作品的官方Twitter帳號上依序公開。

 

©菊地泰久 /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菊地泰久 /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菊地泰久 /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大谷映美里 首本寫真集『好きな人』基本情報】

發售:3月15日(一)
出版:集英社
尺寸、頁數:B5尺寸 144頁
定價:本體2,200日幣+稅
攝影:菊地泰久

初回限定特典:更加了解大谷映美里16P迷你相片書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