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大谷映美里將擔任『bis』常規模特兒 10月1日發售11月號上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成員大谷映美里在今天公開了將擔任日本時尚雜誌『bis』的常規模特兒,並在10月1日發售的11月號上正式上任。從2018年5月號首次在該雜誌登場的她在每個月不同的時尚、美容及美髮等單元都參與過拍攝,至今可愛甜美的模特兒形象已經常駐於讀者印象中。而擔任常規模特兒後首次登場的本刊,她將在凝膠美甲及美容兩個單元登場,至今已經分享過許多不同內容的她這次會為讀者帶來什麼驚喜也令人期待。

 

對此大谷也表示今後也能與bis一起分享許多不同女孩的特色,希望讀者們能夠一同樂在其中。雖然自己還尚未成熟,但也希望能夠成為打造bis美麗世界觀的助力,一面學習一面快樂的投入在其中。bis總編輯也表示道對於大谷的印象總是對美容及時尚相當努力,希望能夠一同宣傳她「個性不只甜美還相當可愛」的魅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