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告別12年老東家「laugh out loud! records」 宣布移籍日本環球唱片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今天宣布了將移籍至日本環球唱片的消息。雖然移籍後的發行情報尚未決定,但今後預計發售的活動參加券將更改至『UNIVERSAL MUSIC STORE』購買,同時也在『UNIVERSAL MUSIC STORE』開設了特別頁面。預計在11月5日於大阪・ATC Hall舉辦的NMB48第27張單曲「好きだ虫」(劇場盤)個別對談會會場特設區域,將免費發送使用移籍後全新宣傳照製作而成的明信片。

 

隊長小嶋花梨也表示「對這12年來一直都照顧著我們的laugh out loud! records工作人員們表示感謝,今後也將從集團的頂尖藝人歌手們獲得靈感,並與環球唱片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將NMB48特有的童心歡笑的娛樂方式傳達給大家。」

 


 

『UNIVERSAL MUSIC STORE』:https://www.universal-music.co.jp/nmb48/news/movingcampaig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