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古畑奈和 宣布畢業 最後活動時間為今年九月底

, AKB48集團

圖片:©2022 Zest, Inc.

 

SKE48成員古畑奈和在5月17日於SKE48劇場所舉辦的TEAM KⅡ〈最終ベルが鳴る〉公演當中,發表了將從SKE48畢業的消息。古畑是在2011年10月的第5期徵選當中合格。於2012年昇格至TEAM E,2013年至2015年兼任AKB48,在選拔總選舉裡於2017年獲得了第14名,2018年為第15名,作為AKB48選拔成員也十分活躍。

 

在SKE48當中,於2013年的單曲「美しい稲妻」首次進入單曲選拔,之後在第25張單曲「FRUSTRATION」擔任C位,至目前為止也作為主打歌曲選拔成員進行著活動。在個人方面至今為止進行過單曲和迷你專輯的發售,舉辦個人Live,在電視上和舞台劇當中的演技,於〈AKB48グループ 歌唱力No.1決定戦〉也是經常入圍決賽的選手等等,在各方面都展現出了其多方的才能。

 

作為團體當中的中流砥柱的古畑,在本日公演結束後說道「我有想要傳達的事情」,發表了將會在9月底於SKE48畢業一事。「今後希望能夠向各位表達我的眾多感謝」露出笑容來向粉絲們報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古畑奈和 感言】

我是在今天讓我發表了畢業之事的古畑奈和。打算要將這約11年期間的SKE48人生劃下句點。

但是,在畢業前還有像是寫真集的發售和活動、個人Live、古畑主演的話劇、歌唱力Live以及一些還沒發表的令人期待的事情。和各位度過這偶像最後的時光即使現在才知道也有著滿滿令人毫無遺憾的工作。因此,不去在意那些相遇之時、度過的時光、空白的時間,想要和即使是一瞬間喜歡我的人們沒有遺憾地一起度過,作為偶像到最後為止都要帥氣的繼續下去。然後是和粉絲們一起,珍惜著每一次的工作機會來迎接結束!

到畢業為止的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是想要將這留下一生回憶的瞬間與最喜愛的粉絲們大家一起緊密地度過。到9月底為止,然後今後也是!

敬請多加關照!

相關公告全文:https://ske48.co.jp/news/detail/41591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