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新單曲「Stand by you」MV公開 松井珠理奈回歸後首張中央位置單曲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SKE48

 

在今年10月就成立10周年的女子偶像團體「SKE48」即將在12月12日發售的第24張單曲「Stand by you」其主視覺照、MV及詳細收錄內容在今天正式公開。這部作品是在今年『第10回AKB48世界選抜総選挙』獲得第一名的松井珠理奈在休養後正式回歸團體活動的第一張單曲。同時也是她休養後第一張站上中央位置的單曲。

 

MV以「羈絆」為主題,運用音樂劇的風格呈現出各式各樣的校園生活,整體色系也以SKE48招牌的橘色呈現,是首輕快並帶點青春色彩的歌曲。而本作包含初回限定盤 / 通常盤Type-A~D及劇場盤共有9種版本,共同收錄的C/W曲以愛知TOYOTA選拔歌曲「地元民たちよ」為主。由松井珠理奈、北川綾巴、江籠裕奈、大場美奈、小畑優奈、北野瑠華、惣田紗莉渚、高柳明音、古畑奈和、熊崎晴香、後藤楽々、菅原茉椰、須田亜香里演唱。

 

另外,個別收錄的小隊曲分別為Type-A為Team S的「凍える前に」、Type-B為Team KII的「蹴飛ばした後で口づけを」、Type-C為Team E的「入り口」。而Type-D是在今年9月發表畢業的松村香織獨唱曲「ありがとうは言いたくない」。劇場盤則是收錄了SKE48全員共57名成員合唱的「神様は見捨てな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