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古畑奈和 首本個人寫真集5月發售 展現強大獨特感性

, AKB48集團

圖片:光文社

 

SKE48成員古畑奈和將於5月31日發售首本個人寫真集。作為SKE48的5期生,在去年秋天迎接活動10周年的古畑奈和。在SKE48成員當中有著突出的表現與歌唱能力,且具有獨特感性的古畑,在本書的拍攝裡,將會有藍色髮色以及許久未見的王道黑髮兩種不同風格的髮色。

 

藍色髮色的拍攝主舞台為東京的繁華街道。從街頭到色彩斑斕的Girl’s Bar,穿梭於街道當中的模樣,只有古畑奈和才能表現出來如同在真實與幻想中間那般不可思議的世界觀。

 

另一方面,拍攝黑髮的是,春天氣息提早造訪的沖繩。在美麗的海邊與大自然當中,徹底地追求著自然之美。那展露出來的親切笑容,讓人看見了經歷10年正統派偶像成長茁壯的模樣。挑戰了自身首次的內衣拍攝,從遊走在邊緣的寫真到洋溢著自然魅力的寫真,引領出了古畑兩種不同的面貌。

 

 


 

【古畑奈和 感言】

沒想到竟能在自已的偶像人生當中推出寫真集來,所以在得知消息的時候感到非常開心,真的是滿滿都是感激的心情。因為很重視作為一部作品的世界觀,所以不論是東京篇或是沖繩篇都十分講究細節。

不過,不論哪一邊都是真實的我。不論是帥氣、或是可愛,全部都是表現出了自己所喜愛的世界觀來。

如果能夠盡情享受我的寫真集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看著這些寫真照片,讀者們也打扮出自己所喜愛的造型來,能夠感受到有著各式各樣的自己也很好,如果能夠獲得某種安心的感覺來的話會是很讓人高興的事。

希望能作為一本能夠成為人們心靈支柱的寫真集。

 

【古畑奈和1st写真集(標題尚未決定)】

定價:¥2,420
發售:2022年5月31日(二)(部分地區發售時間不同)
規格:B5判/144P/全彩
附錄:明信片一張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